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是東南亞專屬車款!三菱 Xpander 有望進攻海外市場銷售

2018/10/21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Mitsubishi

這兩年在東南亞大放異彩的 Mitsubishi Xpander,在泰國、印尼等地熱賣。Mitsubishi 現在更有意擴大並複製 Xpander 成功經驗,打算導入至非洲、中東以及南美洲。

Mitsubishi Xpander,在東南亞的銷售成績相當耀眼。

來自外媒《autoindustriya.com》消息指出,Mitsubishi 正在考慮將 Xpander 出口至非洲、中東及南美洲市場。因此 Mitsubishi 將使用雷諾日產三菱聯盟的優勢,針對印尼 Bekasi 工廠進行擴廠計畫,將投資 40 億日幣,讓這原本年產 16 萬輛車的工廠,到 2020 年時可增加到 22 萬台,員工也將達到 4,100 人。

這擴廠動作,就是為了滿足印尼及東協(ASEAN)的需求。這個工廠目前的 16 萬輛車產能當中,只有 3 萬輛會作為出口,不過 Mitsubishi 希望未來能提高到 5 萬輛出口的規模。

目前 Xpander 皆為右駕車型。

原先 Xpander 引擎是來自日本京都生產,不過為了加快生產速度,Mitsubishi 向印尼 Nissan 採購 Xpander 的 1.5 升四缸 MIEVC 引擎,這也是 Mitsibishi 首次使用 Nissan 生產的引擎。 

這款連日本都買不到的 MPV,更被日本當地媒體專文報導,看好若導入日本的銷售潛力。台灣中華汽車也在先前透露看好這輛 MPV 在台灣的銷售潛力,有意導入台灣販售,不過目前尚無更近一步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的歐系中大型房車近況如何?

頂級電動超跑加速超威,價格更威

日本車廠誰的車用導航最好?J.D.Power 公布調查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