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賓士 AMG 合作開發全新 GT-R?Nissan:不可能!

2018/10/22 18: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自從 Nissan 證實開發新一代「東瀛戰神」GT-R 後,關於這款經典日系超跑的大改款猜測就沒有停過,先是傳出 Nissan GT-R 50 by Italdesign 會是全新 GT-R 的雛型,接著又有與 Mercedes-AMG 合作的消息,但全都遭原廠嚴正否認,因為必須確保 GT-R 的血統純正。

先前傳出要與 Mercedes-AMG 合作打造新一代 GT-R 的謠言,Nissan 原廠嚴正否認。

針對先前傳出要與 Mercedes-AMG 合作打造新一代 GT-R 的謠言,Nissan 原廠指出,與 AMG 合作是不可能的,因為 GT-R 是 Nissan 的精神所在,必須確保 R36 世代的 GT-R 是品牌獨自的特殊車輛。同時設計總監 Alfonso Albaisa 還強調,全新 GT-R 將會是世界上最快的跑車。

之所以敢瞄準最速的寶座,就是因為下一代 Nissan GT-R 有望採取「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移植 Nissan GT-R LM Nismo 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再加上電動馬達的加持,有望實現 800 匹以上的超強動力,將正式和歐洲頂級超跑一較高下。

Nissan 原廠指出,與 AMG 合作是不可能的,因為 GT-R 是 Nissan 的精神所在。

設計總監 Alfonso Albaisa 表示,全新 R36 世代的 GT-R 將會保留 R35 的肌肉特性,更不會是如今流行的各種弧線造型,因為 GT-R 就該是充滿方形線條的王者。另外除了油電混合動力之外,先前 Nissan 歐洲高層也透露,Tesla 已經顯示電動超跑的未來,那 GT-R 沒理由不跟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Yaris 大改款日本明年亮相

中油 95 無鉛爆品質問題 北台灣加油站全面停售

新一代三菱得利卡有望搭載小排量渦輪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