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是各級距的省油王?《消費者報告》推薦:各車款省油 TOP1!

2018/10/24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國《消費者報告》盤點各級距燃油經濟性最佳車款,包含掀背、房車、SUV,並在實際路試中測量車輛油量消耗的狀況。

測試路段高含高速、市區、郊區,綜合下來再換得平均油耗。

測試條件有兩種,其一為以時速 100km/h 在高速路段來回行駛,用來滿足路況、風向等多項可變因素;第二是在市區與郊區路段行駛,模擬一般駕駛人用路狀況,最後把高速速據、市區數據,兩者相加除半換得平均油耗,並選出各級距 TOP 1 燃油經濟下最佳的車款。

●掀背車: BMW i3,測出油耗數據為 59km/L。

●小型房車 Citroen Cruze LT,數據為 17.4km/L。

●雙門敞篷跑車 Mazda MX-5 拿下,油耗數據為 14.4km/L。

●中型房車: Honda Accord Hybrid,跑出 19.9km/L。

●大型房車: Toyota Avalon Hybrid,數據是 17.8km/L。

●豪華高級房車Tesla Model S 奪冠,測出 36.9km/L。

●小型 SUV Toyota RAV4 Hybrid ,數據為 13.1km/L。

●大型 SUV : Tesla Model X 90D 拿下,跑出 38.2km/L。

●MPV : Citroen Pacifica Hybrid 最優秀,數據為 35.7km/L。

上述榜上車款,幾乎都是電動、油電混合車款,在燃油經濟性表現本來就相當吃香,但勢必得負擔昂貴的車價,不過也有傳統內燃機引擎的車款上榜,雖然節能表現不像電動車出色,以 Citroen Cruze LT 為例,其跑出 17.4km/L 的油耗數據,也是相當值得稱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比台灣早三天上市!泰規大改款 Toyota Camry 10/29 發表

95 無鉛汽油出包,台灣中油最新理賠方案出爐!

最便宜 AMG 房車發表在即!M.Benz A35 Sedan 間諜車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