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說好的今年上市呢?3 款休旅台灣發表時間恐延後

2018/10/28 15: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車廠每年年初都會宣布今年即將引進的車款,多半也都會按照時程規劃進行。不過也有些已對外公布上市,卻遲遲無下文的車款。距離今年結束只剩下 2 個月的時間,仍有 3 款車說好今年上市,卻可能或早已跳票。

Ford Explorer

今年 3 月 26 日,福特六和除了宣佈推出小改 EcoSport,另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就是宣佈導入美規 Explorer,只不過從那一天之後,已經過了 7 個月,Explorer 毫無任何消息。

【Ford Explorer 相片集】

Explorer 為 7 人座全尺寸休旅,直接對手就是 Mazda CX-9、Skoda Kodiaq、Kia Sorento。儘管毫無任何資訊,不過預料應該是採用 2.3 升 EcoBoost 引擎,提供最大馬力 280hp,以及最大扭力 42.8kgm,搭配 6 速 SelectShift 手自排。

Ford Explorer 是一款美規 7 人座 SUV。

Volkswagen T-Roc

去年 12 月底的福斯集團年終記者會上,以及今年 4 月福斯之夜,定位在 Tiguan 之下的 T-Roc,一直是原廠表態會在今年導入的車款,原先表示會在今年下半年發表,然而截至目前為止也是沒有消息。

【Volkswagen T-Roc 相片集】

Volkswagen T-Roc 定位在 Tiguan 之下。

T-Roc 在 2017 年底於歐洲上市,具備全數位儀表板,動力則有 1.0 及 2.0TSI,還有柴油 2.0TDI 三種動力編成,強調都會風格,因此以雙色車身塗裝呈現其特色。

市場人士認為,T-Roc 可能要到明年才會引進,台灣福斯甚至可能會改先引進與 Polo 同底盤的 T-Cross,加上立法院近期剛一讀通過貨物稅修正新法,排氣量 1.0 升以下車款的貨物稅將降到 17.5%,可能會等到三讀通過後再引進 T-Cross,如此一來提升 T-Cross 價格的競爭力。

Jaguar I-Pace

今年 4 月 1 日,Jaguar/Land Rover 台灣分公司正式成立,曾宣布電動跨界跑車 I-Pace 將在今年上半年發表,不過今年上市的規劃早已跳票,將延後到 2019 年上半年才會推出,反而是小型跨界 E-Pace 有望在 11 月上市。

Jaguar I-Pace 為純電動 SUV。

I-Pace 是 Jaguar 首款純電動跑車型 SUV,具備 400PS 最大馬力與 700Nm 最高扭力,擁有 0-100km/h 加速 4.8 秒,以及 470 公里續航力,透過 50kW 直流快速充電器,充電一小時可續航 27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台測速照相機,這幾支抓最兇!

Honda HR-V 大改款,日媒推估 Coupe 跑旅車型有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