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最新皮卡概念車也是露營車!確定有望量產

2018/10/29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美國最大汽車零配件展(SEMA)即將開幕,往年在這個展場都會出現許多別出心裁的作品,而目前最引人注目的就是 Honda,已經釋出多款參展車款的部分資訊,其中有一款名為 Rugged Open Air Concept 的皮卡車,同時還是一款露營車。

Honda 準備發表一款名為 Rugged Open Air Concept 的皮卡車,同時還是一款露營車。

根據外媒《Carscoops》得到的訊息,Honda 將在 SEMA 上帶來許多車款,包括一輛採用 Project 2&4 概念的街道賽車、Insight 新能源車款的運動化套件、重機、F3 賽車、Pilot 改裝版以及兩款 Civic Type Rs 改裝車,可以說陣容相當龐大。

採用彈出式設計,所以收納也非常方便。

除了上述的車款以外,Honda 還將發表一款概念車,便是 Rugged Open Air Concept,以品牌皮卡為基礎進行打造,由 Jsport Performance Accessories 操刀,具備防滑板、越野輪胎、側方踏板、車載發電機等,而最重要的就是隱藏起來的露營套件。

具備防滑板、越野輪胎、側方踏板、車載發電機等,而最重要的就是隱藏起來的露營套件。

能在上方貨架放置露營帳篷,讓車主與乘客進行休憩,而且採用彈出式設計,所以收納也非常方便,雖然這是一款概念車,可是整體的功能與配備都已經接近量產,所以 Honda 也透露,這款 Rugged Open Air Concept 很快就可以上市購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年可靠性最佳/最差各 10 款車!

最新汽車品牌可靠度排名出爐!

VW:2025 年休旅車款將佔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