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未來新車規劃明朗化,2 款經典車系恐將淡出!

2018/10/30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Lexus

這幾年 Lexus 陸續推出搭載全新底盤的車款,像是 LC 雙門跑車、LS 旗艦房車、ES 中大型房車等。倒是曾經的主力房車 GS,以及首款油電入門掀背車 CT 系列,都沒有明確的下一代上市訊息,不過來自日本 Lexus 的消息,這兩款車未來想要再有大改款車型推出的機率,微乎其微。

GS 成名時間早,但地位逐漸被 ES 取代。

中大型房車 ES 300h 先前在日本正式發表,推出採用數位後視鏡的設計,不過日本媒體更關心原本的 GS 後驅房車命運,Lexus 的相關人員已表態,目前並沒有 GS 的大改款車型規劃,也就是說 ES 車系除了鞏固既有的地位外,還要向上取代原先 GS 的地位。

ES 300h 剛在日本發表,兼具空間氣派以及運動化駕馭感。

而 CT 系列,當時推出是以豪華入門掀背油電車作主打,不過已銷售多年,在歐洲及北美的銷售都沒達到預期, 2020 年左右可能會是 CT 銷售結束的時間點。今年底即將推出的小型跨界休旅 UX,將會作為取代 CT 的入門車角色。

CT 雖然是豪華品牌入門車裡,唯一的油電車,但卻未受到消費者青睞。

這也使得 Lexus 的房車系列作品,未來將只有 LS、ES 以及 IS 三個系列。想要 GS 的大型房車特質,可改買 ES;想要 GS 的後驅車賣點,Lexus 則會以推出大改款 IS 系列,以更大車格及後驅特點來取代 GS。

不過全球休旅的熱潮持續延燒中,Lexus 會將重點放在 SUV 身上,除了原有的 LX、RX、NX、GX 等,年底推出的 UX,未來可能還會有今年曾發表的概念車,LF-1 Limitless 的新型號 LQ 的發表,透過一系列的休旅作品,讓 Lexus 的銷售再更上一層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台測速照相機,這幾支抓最兇!

Honda HR-V 大改款,日媒推估 Coupe 跑旅車型有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