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再等 2 天!泰規 Toyota Camry 已上市,還有運動版可選

2018/10/30 15: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泰規 Camry 於 10 月 29 日上市,除了有 3 款動力供選擇外,還提供 TRD Sportivo運動版來吸引年輕族群。

TRD Sportivo 版多了競技風格的空力套件。

台灣大改款 Toyota Camry 將在 11 月 1 日 上市,首批進口車型提供的有 2.5 升豪華版、Hybrid 版、Hybrid 旗艦版這三款,而泰規版相較台灣多出 2.0 升汽油可選外,還另提供運動感更強烈的 TRD Sportivo 版,此版在前後下擾流、側裙、尾翼等處,施以更多極具侵略氣息的空力套件,帶出濃厚的視覺性能味。

車尾部分特別採雙出排氣管設計,並有配置擾流尾翼。

尤其在車尾部分,額外吸睛,特別採雙出排氣管設計,配上尾門隆起的擾流尾翼,TRD Sportivo 版扮相動感且帥氣。

泰規只有在最頂規的版本才有 TSS 主動安全科技。

泰規內裝設計同樣與歐規比照辦理,不對稱的內裝格局讓視覺增加許多變化度,看似木紋材質的中控飾板,是 Lexus 豪華品牌中常見的鋪陳手法,使內裝質感能大幅有效提升,其他像是 Keyless、恆溫空調、觸控螢幕均沒少,兼具實用與舒適性。

不過 TSS 主動安全科技,泰規僅配置在最頂規的車型,而台灣則是在 2.5 升豪華版就能擁有,為兩地區版本差異,此系統包含 PCS 主動防撞、ACC 主動巡航、LDA 車道偏離警示及 AHB 智慧遠近燈等。

泰規動力編成,首波提供 2.0 升/2.5 升四缸 NA 引擎、2.5 升 Hybrid 混合動力,前者輸出分別為 169hp/20.9kgm、208hp/25.7kgm,後者油電動力綜效輸出可達 211hp。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Altis 來了!傳下個月 11/16 中國亮相

與 Camry 一決高下!大改款 Nissan Altima 台灣明年見

BMW 柴油火燒車席捲全球!台灣車主該如何自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