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口與國產差距只有 1.7%!台灣 10 月新車銷售排行出爐

國產車

今年 10 月單車銷售排行榜方面,再度由 Toyota Altis 拿下冠軍,雖然曾被 Honda CR-V 超越過,但近幾個月再度證明 Altis 依然最受歡迎,今年累積銷售也來到 21,952 輛,逐漸拉開和 CR-V 的差距。

排在第二的 Honda CR-V 雖然也繳出 1,270 輛的成績,可是對比上個月卻退步 2.3%,另外同品牌的 HR-V 經歷上個月大爆發後,10 月僅拿下 780 輛,比 9 月衰退 8.2%,而且因為這 2 款車在品牌銷量上占比誇張,所以一退步就造成品牌整體成績馬上被 Nissan 超越。

Nissan 發表旗下戰略車款的新年式編成,效果終於在 10 月體現。

在 9 月時,Nissan 發表旗下戰略車款的新年式編成,Sentra、Tiida 這兩款車都全面標配 6 具安全氣囊與多項主動安全,售價也幾乎沒有做調整,效果終於在 10 月體現,其中 Tiida 繳出 787 輛的成績,爬升到第 5 名,成長 19.4%,Sentra 更是進步 30.8%,掛牌數達 573 輛。

海外媒體最新的消息指出,新一代 Toyota Corolla 房車準備在 11 月發表,也代表台灣的 Altis 距離更新換代不遠了。

海外媒體最新的消息指出,新一代 Toyota Corolla 房車準備在 11 月發表,也代表台灣的 Altis 距離更新換代不遠了,預計在明年第二季問世,仍會以國產方式上市,屆時現行版會迎來一波銷售爆發,同時新一代有望繼續延續 Altis 台灣霸主的傳奇。

其他車款,Ford Kuga 386 輛、Honda Fit 359 輛、Mitsubishi Outlander 322 輛、Ford Focus 308 輛、Mitsubishi Colt Plus 275 輛。

國產房/休旅車排行

名次

車款

銷售量

1

Toyota Altis

1882

2

Honda CR-V

1270

3

Toyota Sienta

974

4

Toyota Yaris

967

5

Nissan Tiida

787

6

Nissan Livina

787

7

Honda HR-V

780

8

Toyota Vios

648

9

Nissan X-Trail

633

10

Nissan Sentra

 

573

 ↓↓點這裡看進口房/休旅車前 10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