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驅大空間 BMW 2 系列 Active Tourer 上市

進入車內,中央控台仍是採駕駛導向設計,另搭配水平分層式的設計,原本位在排檔座左側的動態行車模式切換鍵,也移至空調控鍵下方;拜後座椅可 4/2/4 傾倒的設計,2 系列 Active Tourer 擁有 468~1,510 公升的行李廂空間,後椅背還可前後移動 13 公分、傾角也可達 28 度。

2系列Active Tourer的中央控台也承襲BMW慣用的駕駛導向設計。

部分車型配備有全彩抬頭顯示器,發動時會自動升起,熄火後會自動收折,科技感十足。

中央控台採分層式設計,於音響和空調控鍵中間創造出一收納空間,而原先在排檔座左側的動態行車模式切換鍵,也移到空調控鍵下方。

拜可4/2/4收折的後座椅、及2,670mm的軸距所賜,2系列Active Tourer擁有468~1,510公升的行李廂空間,1,555mm的車高也提供良好視野。

後座椅還可前後滑移13公分,椅背傾角也可達28度,同時後座出風口也是2系列Active Tourer的標準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