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 PHEV 中國準備開賣,台灣 Altis 油電車明年有望上市?

2018/11/05 13:05 文/記者陳英傑

今年 4 月Toyota 在北京車展上,展出首款 Corolla PHEV 插電式油電車,當時消息指鎖定中國市場,不過展出後就沒消息。最近傳出的資訊顯示,Corolla PHEV 將在明年(2019)3 月推出,台灣據傳明年也有可能推出 Corolla Altis 的油電車版本。

Corolla PHEV 插電式油電車,明年 3 月會在中國上市,純電行駛里程可達 50 公里以上。(圖片來源:Toyota)

Corolla PHEV 是採用 1.8 升自然進氣阿特金森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採 E-CVT 變速箱,純電續航力可達 50 公里以上,在時速 120 公里以下可以純電方式行駛。

另外還有一輛雙生車 Levin PHEV,兩者動力都是相同,只有在內外觀的部分有差異。

外型部分仍是現行款的 Corolla,不過在細節有做了與汽油車款不同的差別,除了油電車一定會有的 Toyota 藍色廠徽,尾燈部分則由 50 多顆 LED 所組成,擁有相當高亮度的表現。 

Toyota 預計明年 3 月推出 Corolla PHEV,事實上會在中國推出,也是要符合中國政府要求的新能源積分制度所致。

台灣雖然不會有 Corolla Altis 的插電式油電車,但在上週 Toyota Camry 大改款發表會上,和泰汽車透露有計畫再推國產油電車,並且選在明年上市。但並未透露是哪一款,

業界則認為,大改款的 Altis,很有可能就是這款國產油電車。近來更有疑似大改款的 Corolla Altis 偽裝車出現在台灣路上,更增添了幾分想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Kia 未來 5 年將推更多休旅車,遭美媒打槍

台灣小型跨界休旅市場銷售狀況如何?

全球網友最愛搜尋汽車品牌調查

不熄火就觀看汽車引擎室,結果嚇死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