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米蘭車展】光陽推首款紅牌電動重機!Surper NEX 新車發表會明日登場

2018/11/06 17:35 文/記者蘇銘翰米蘭報導    圖片來源/Kymco

全球二輪盛事米蘭車展今日登場,台灣機車龍頭光陽(Kymco)也準備發表新車,將於台灣時間 11 月 7 日凌晨 3 點舉辦「Surper NEX」發表會,根據目前最新消息,將有排氣量 1,000cc 等級的紅牌電動重機亮相。

Kymco 將於台灣時間凌晨 3 點舉辦「Surper NEX」發表會。

此次光陽準備在米蘭車展上,帶來「Surper NEX」計畫,外界猜測會是紅、黃牌電動重機,讓原本就已經擁有 Ionex 車能網的光陽,將具備更豐富的電動機車陣容。

根據光陽釋出的訊息,在台灣時間 11 月 7 日凌晨 3 點準備發表的新車,等級都將超越其他競爭對手,會是排氣量 1,000cc 等級以上的大型電動重機,性能實力與續航力將是關鍵,詳細資訊會在稍晚發表會揭曉。

Surper NEX 會是排氣量 1,000cc 等級以上的大型電動重機,詳細資訊會在稍晚發表會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剩不到 10 天!原廠確定大改款 Toyota Altis 於 11/16 登場!

BMW 柴油火燒車台灣受害上萬輛!原廠發佈召回檢修車款名單

BMW 柴油火燒車席捲全球!台灣車主該如何自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