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騎士注意!他騎在這被檢舉、開罰氣炸 網:不然要騎哪?

2018/11/07 19:00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機車族好難為!一名網友收到罰單,看不出哪裡違規,一問才知是因為騎到了 15 公分白線以右的路肩,但往左騎又會和汽車靠太近,相當危險,如此無理的檢舉讓他超氣憤。

原 PO 收到罰單好錯愕,看不出哪裡違規。(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收到罰單的當下很錯愕,想說是到底哪裡違規?!」這名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透露,他為了解開疑惑,拿著罰單到警局詢問,原來是地上的 15 公分白線為邊線,和 10 公分的車道分隔線不一樣,機車「不得任意超越邊線!」

原 PO 拿罰單到開單警局詢問才得知真相。(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但是這路段常常車流量大,若騎到邊線以左,會和汽車爭車道,對機車族來說相對較危險,警察無奈地回應原 PO,一般警察看到不會因此對騎士開罰,是因為原 PO 被檢舉魔人檢舉,警察才不得不開,得知真相後,原 PO 氣炸了,但畢竟還是違規,也只好硬吞下去,並上網發文提醒網友。


15 公分的白色實線為邊線,邊線和紅實線之間為「路肩」,機車不得行駛。(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傻眼,「檢舉這個人真的他馬的太閒」、「見鬼了嗎?檢舉這個,不然是要騎哪邊?」、「TMD~以後出門記得帶尺,先量一下白線幾公分」、「檢舉達人會被打不是沒原因」、「上快車道有逼車哥!走路邊有檢舉達人!鬼島」、「這比考駕照難 ... 這直線太長」。


道路上的 10 公分白色實線為快慢車道分隔線,四輪以上的汽車除起駛、準備轉彎、準備停車、臨時停車,不得行駛。(圖擷取自交通部臉書粉專)

常經過這路段的網友也出面回應,「嚇死人了,這是每天騎上下班的路,居然是路肩這真的長知識了,不知有多少人被檢舉」、「這個路段上下班時間汽機車超多,機車都被擠到路肩,檢舉這個真的太誇張了,我每天都要經過這裹,請這位檢舉魔人來騎騎看,而且這個路段是汽機車從各個路口滙集過來,車多時一定被擠到路肩,真的檢舉這個是不是有病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olvo 電動概念車,內裝設計讓人意想不到

Hyundai-Kia 未來 5 年將推更多休旅車,遭美媒打槍

台灣 Altis 油電車明年有望上市?

台灣小型跨界休旅市場銷售狀況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