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買台小型掀背車,誰的安全表現最佳?

2018/11/09 08:3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歐洲小改 Skoda Fabia 即將於 11 月 13 日在台灣上市,預估價格將落在 75 萬左右,小改重點部分,在於全車系加入 AEB、ACC 等,是目前台灣小型掀背車裡,擁有相當完善的主被動安全車款。《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也針對 Fabia 將會遭遇到的同級小型掀背車,從安全配備來看看各自的差異。

Skoda Fabia:預估約 75 萬左右

小改款 Fabia 外觀主要針對頭燈組與水箱護罩進行修飾。

小改款 Fabia 外內觀變動不大,主要針對頭燈組與水箱護罩進行修飾,新的 LED 頭燈造型輪廓顯得更為立體,同時水箱護罩面加特別放大,並再搭配全新設計的鋁圈,視覺看起來更具都會、時尚氣息。

全車系加入 ACC 定速、AEB 都會主動剎車系統,為此次改款最大重點。

內裝同樣進行小針美容,主要針對用料材質改變,讓視覺質感變得更好,同時多媒體系統、恆溫空調等時下流行配備,在小改款的 Fabia 身上也沒缺席,全車系標配 6 氣囊、ESP 動態穩定系統時,並在全車系加入 ACC 定速、AEB 都會主動剎車系統,為此次改款最大重點。

小改款可望下殺到 75 萬左右,降價之外,並大幅提升安全配備。

11 月 13 日台灣即將發表的小改款 Fabia 和 Fabia Combi,全車系會標配 ACC、AEB、盲點偵測和 RTA 後方倒車警示,而 1.0 升渦輪版本較目前現行款 78.8 萬的售價,小改款可望下殺到 75 萬左右,降價之外,並大幅提升安全配備。

↓↓看看台灣銷售榜前三名對手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