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台小型掀背車,誰的安全表現最佳?

Toyota Yaris:58.5~66.5 萬

Toyota Yaris 分為四個等級,售價落在 58.5~66.5 萬,高規版本才有 7 氣囊,且無任何時下注重的主動安全科技。

台灣 Yaris 分為四個等級,售價落在 58.5~66.5 萬,全車系標配動態穩定系統,入門及中階兩款車型為雙安全氣囊,高規版本則為 7 氣囊配置。

Honda Fit:65.9~68.9 萬

Honda Fit 頂規 S 版擁有 6 氣囊、盲點偵測、RCTA 倒車警示、前偵測雷達、LCA 變換車道警示,近幾年在安全配備上算是有所提升。

Fit 提供兩個車型,頂規的 68.9 萬僅跟入門款有 3 萬元價差,安全配備頂規擁有 6 氣囊、盲點偵測、RCTA 倒車警示、前偵測雷達、LCA 變換車道警示等主動安全科技入列,入門款則有 4 氣囊,顯然 Honda 的銷售主力是放在頂規的 S 版。

Suzuki Swift:66.9 萬

Swift 表現中規中矩,只有 6 氣囊+ESP 動態穩定系統。

Swift 1.0 升版本台灣僅有 66.9 萬單一車型,另提供售價 80.8 萬,1.4 升渦輪的性能 Sport 版,與 Fabia 同是進口身份的 Swift,仍是基本的 6 氣囊+ESP 動態穩定系統,算是中規中矩,不過海外版本的 Swift 還有配置 ACC 等其他安全科技,台灣可能要等下一次的改款才有望導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剩不到 10 天!原廠確定大改款 Toyota Altis 於 11/16 登場!

BMW 柴油火燒車台灣受害上萬輛!原廠發佈召回檢修車款名單

BMW 柴油火燒車席捲全球!台灣車主該如何自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