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i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全車系標配電動尾門、恆溫空調、電動調整真皮座椅、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等配備。

車室質感維持豪華品牌該有的質感水準,縫線做工精細、平整,視覺與觸覺感受相當好,全車系標配電動尾門、恆溫空調、電動調整真皮座椅、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等配備,最入門版本配備上已堪稱豐富且實用,若更重視安全科技的人,則建議直上 198 萬的風尚版。

有實用的原廠中文衛星導航,頂規的旗艦款還能支援環景攝影。

這套雙螢幕系統在新世代的 Infiniti 車上已不陌生,上下螢幕能分別顯示不同資訊,還有實用的原廠中文衛星導航,頂規的旗艦款還能支援環景攝影。

Proactive 主動科技開關就落在駕駛右側旁。

安全配備搭載 8 具安全氣囊,表現水準在同級之上,而 Proactive 主動安全科技則需從第二款的風尚版才能擁有,主動科技開關就落在駕駛右側旁,對比對手 Lexus NX 已是全車系標配 LSS+ 安全防護,QX50 沒有全車系標配是遺憾之一。

ICC 定速涵蓋速域在 0~144km/h 之間

這套 Proactive 主動安全科技包含 ICC 全速域定速、DCA 車距控制、PFEB 自動煞停附行人偵測功能等,大多的設定只須從方向盤右鍵即能操作,儀錶也會顯示相關資訊,簡單易上手,ICC 智慧定速擁有全速域功能, 涵蓋速域在 0~144km/h 之間,且能跟著前方車輛到靜止,就算在市區塞車也相當好用!

旗艦款還擁有電動天窗,面積大而廣,結伴出遊時,就連後座乘客都能享受到美景福利。

座椅舒適度為 Infiniti 向來講求的重點之一,真皮座椅泡棉柔軟,支撐性足夠,兩側的包覆性也不差,同時旗艦款還擁有電動天窗,面積大而廣,結伴出遊時,就連後座乘客都能享受到美景福利。

以一般成年男性的標準坐姿,膝部與頭部皆還有餘裕的伸展空間。

後座空間維持一台家用 SUV 該有的實用性,中央另提供後座出風口以及 3C 小物的充電孔,中央隆起也不高,以一般成年男性的標準坐姿,膝部與頭部皆還有餘裕的伸展空間。

【Infiniti QX50 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剩不到 10 天!原廠確定大改款 Toyota Altis 於 11/16 登場!

70 萬左右的預算,國民掀背車誰的安全表現最佳?

BMW 柴油火燒車台灣受害上萬輛!原廠發佈召回檢修車款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