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 U5 EV+ 電動車 11 月廣州車展亮相!年底中國上市

2018/11/10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品牌納智捷汽車(Luxgen)在去年台北新車大展時,所展出的 U5 EV+ 電動車,會先在中國上市。來自最新消息,U5 EV+ 將會在 11 月 16 日的中國廣州車展上亮相。

納智捷的 U5 EV+ 電動車,11 月 16 日會在廣州車展亮相。

來自東風納智捷向中國媒體所公佈的資訊,首款量產電動車 U5 EV+,會在廣州車展亮相。裕隆汽車在 9 月初的法說會上,也表示 U5 EV+ 年底會在中國上市,至於台灣部分,則要等到 2019 年上半年推出。 

在中國工信部的資料顯示,納智捷 U5 EV+ 採 130kW 的輸出功率,極速為時速 150 公里,續航力部分則是 320 公里。採用能量回收系統,能具備多級能量回收力道快速調節功能,降低煞車使用頻率之外,同時增加續航力。

裕隆法說會時,表示 U5 EV+ 今年底會先在中國推出。

外型雖然與燃油版相去不遠,但仍有微幅差異,車長寬高分別為 4,415x1,783x1,603mm,車長多了 20mm;軸距多了 30mm,達到 2,650mm。車重則是為多了電池模組,達到 1,615 公斤。

外型與燃油車版本相似,同樣都有前低後高的腰線,車尾則是有 EV 的銘牌作為辨識。排檔部分則改為旋鈕式設計,可增加中央鞍部使用空間。

除了 U5 EV+ 會是明年上半年台灣納智捷的新車,另外明年第一季,納智捷也將在台灣及中國推出全新 7 人座運動休旅,作為 5 年 10 款車的「510 計畫」的落實執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baru 將推小型掀背車搶市

台灣電動機車熱夯!三強鼎立打的算盤各是什麼?

全球網友最愛搜尋汽車品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