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0 萬有找坐擁 200 匹馬力!國產性能房車 Hyundai Elantra Sport 試駕

這一整天的試駕過程中,除了那充沛的動力,在市區及山路裡都讓人得心應手,國產車身份的 Elantra Sport,肅靜性表現印象深刻,也因為靜肅性佳,同時也發現 Elantra Sport 的車體組裝品質相當優異,車室內未發現有任何異音。 

Elantra Sport 也採用 53%AHSS 先進高剛性鋼材,強化底盤跟車體剛性,全車系也標配 6 顆防護氣囊、VSM、ESC 電子車身穩定、HAC 上坡起步輔助、BOS 等,如果預算足夠,直上極速版,還多了 BSD 盲點偵測、LCA 車道變換警示、RCTA 後方交通警示,在 100 萬以內,除了有動力,也有安全,可說是很划算的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60 萬以下入門車,這 4 款有 6 氣囊或大空間車型可選

誰是歐洲市場今年賣最好亞洲品牌?

福斯欲推出 70 萬元電動車與 Tesla 較勁

納智捷 U5 EV+ 電動車 11 月廣州車展亮相

Subaru 將推小型掀背車搶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