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文件透露端倪...Toyota Altis 油電國產車有望在台灣上市?

2018/11/10 23:17 文/記者陳英傑

先前網友曾拍到 Toyota Corolla Altis 第十二代的間諜車在路上,在 Camry 大改款記者會後,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曾表示,未來還會再推出一款國產油電車,儘管眾人都推測應該是 Altis 油電,卻都無明確證據,不過從一份文件顯示,Altis 油電車未來真的有望在台灣上市。

Toyota Corolla 大改款預計 11 月 16 日發表。圖為臆測照。(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來自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的台灣國產汽車生產數量資料顯示,2018 年 10 月,國瑞汽車生產的 Toyota 國產車裡,赫然出現 Corolla 1.8 HV 油電動力,當月生產了 11 輛,加上先前網友所拍到的 Altis 間諜車,應就是其中一輛進行測試。

Corolla 1.8 HV 油電車,在 10 月生產了 11 輛。(圖片來源:擷取自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

採 1.8 升油電動力,除了有稅金的優勢,也能提供更好的油耗表現。加上和泰汽車也在 Lexus ES 300h 的記者會上,宣布 Hybrid 電池保固,從 5 年或 12 萬公里延長到 8 年或 16 萬公里,推測應都是為了 Altia 1.8 油電鋪路。

目前日本便有 1.8 升油電動力的配置,代號為 2ZR-FXE,綜效馬力為 122hp,在日本 Corolla Sport 針對這油電引擎的介紹裡,指出擁有低油耗,卻也兼顧動力表現,實現無縫加速的感覺。

因此儘管國產 Camry 油電已停產,但對於車主而言,2.5 油電又是中大型房車,吸引力絕對不如 Altis 油電,還能透過油電車銷售賺積分,達成政府要求在 2022 年起,小客車平均油耗門檻 20.4 公里的標準。

11 月 16 日大改款的 Corolla 四門也將在中國廣州車展亮相,屆時將可更清楚未來 Corolla 的走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皮卡車撞擊測試 0 顆星(內有撞測影片)

誰是歐洲市場今年賣最好亞洲汽車品牌?

福斯欲推出 70 萬元電動車與 Tesla 較勁

納智捷 U5 EV+ 電動車 11 月廣州車展亮相

Subaru 將推小型掀背車搶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