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版頭文字 D 失敗!五指山飄移過彎 切對向車道慘摔

2018/11/12 09:32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有民眾昨(10)日傍晚 5 時許騎乘摩托車在大台北地區的五指山上,在崎嶇的山路中慢速前進,不料竟有其他騎士高速過彎至對線車道摔車,害得對向騎士跟著摔倒,畫面釋出後被網友笑「台版頭文字 D 失敗」。

騎士超車卻跨到對向車道,摔車後也害另名騎士倒地。(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將行車記錄器畫面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當中能見當時該位民眾打開摩托車頭燈,慢速行駛在蜿蜒的五指山路中,但後方逐漸有引擎聲逼近,只見 1 名機車騎士在彎道欲超車,不料騎到地上雙黃線的反光物體、重心不穩摔車,對向車道騎士當場撞上他噴飛的摩托車,也跟著摔倒。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指出「告雖小」、「對向的騎士好倒楣」、「真會演,車都停了還多翻好幾圈」、「屁孩導彈」、「真紓壓,感謝你的影片」、「怎麼沒找個灣可以直接下山的」、「有看到想看的就給讚」、「只能說沒救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皮卡車安全性太糟,連撞測機構都看不下去

文件透露端倪...Toyota Altis 油電國產車有望在台灣上市?

100 萬以內標配 ACC 加 AEB 新車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