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純電動車更放心!Mitsubishi 透露:插電式油電車續航力才有「擋頭」...

2018/11/12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Mitsubishi

對於傳統車廠而言,純電動車似乎是個不得不開發的目標,但卻又擔心會影響自家獲利。Mitsubishi 高層便已明確表示,未來發展方向,不會是純電動優先。

Outlander PHEV 在歐洲是相當受歡迎的插電式油電車。

這是來自外媒《autocar》的報導,Mitsubishi 戰略主管 Vincent Cobee 表示,純電動車目前仍有它的問題及侷限性,在某些國家,不會是一個好的解決方案。

他認為,PHEV 插電式油電車卻可滿足越來越嚴苛的二氧化碳排放法規。他以 Outlander PHEV 為例,目前純電續航力雖然只有約 50 公里,但他們打算在下一代的車款裡,導入擁有純電續航力 80-100 公里的能力,這對許多人而言已相當足夠,再加上既有的燃油,讓人們可以進行更遠的旅行,也不擔心沒有動力的問題。

Mitsubishi 會先以 PHEV 為發展目標。

Outlander PHEV 是英國最暢銷的插電式油電動力車款,在歐洲也相當受到歡迎,台灣目前也有販售該車款,售價為 199 萬元。

Mitsubishi 最近剛推出 L2000 皮卡車,Vincent Cobee 被媒體問到是否也會推出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他明白地否定這說法,畢竟 PHEV 技術效益還不夠大,對商用車的助益有限,但他認為,未來幾年 PHEV 技術可望發展起來。

他也重申,Mitsubishi 不對開發特定的純電動車型,而是會針對單一車型,推出純電動 EV、Hybrid 以及插電式油電 PHEV 三種動力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baru 將推小型掀背車搶市

Toyota 有意開鋤不賺錢車款,2 款跑車遭外媒點名

全球網友最愛搜尋汽車品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