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迎戰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台灣已登場的 Auris,配有兩款車型,價格分別為 83.9 萬(尊爵款)、88.5 萬(旗艦款)。

Auris 與過往 Toyota 車系給人樸實的形象有很大不同,在最新 keen Look 家族風格設計下,給人強烈的視覺運動感,台灣已登場的 Auris,配有兩款車型,價格分別為 83.9 萬、88.5 萬。

Auris 市場接受度頗高,目前銷量已擠身在同級前段班之中。

Auris 年輕、運動化的形象成功在國內市場奪得先機,目前銷量已擠身在同級前段班之中,加上進口光環加持,接下來勢必會讓晚登場的國產 Focus 有場硬戰要打!

Auris 配備上堪稱豐富,全車系標配 7 氣囊,還有 TSS 主動安全防護。

配備上堪稱豐富,有 LED 頭尾燈、Ultrasuede 麂皮與皮質的跑車級包覆座椅,另外還有 TSS 系統、7 氣囊皆為 Auris 全車系標配。儀表板部分,尊爵為雙環式附 4.2 吋 MID;旗艦則為數位儀表板附 7 吋 MID,Auris 與 Focus 的配備戰算是各有千秋,接下來就是前文提到的主動安全防護,將是兩車配備對決的關鍵之一。

Auris 採用 2.0 升汽油 NA 引擎+CVT 變速箱,擁有 170hp/20.4kgm 出力。

動力為 2.0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最大輸出可來到 170hp/20.4kgm 之譜,雖然少了渦輪引擎加持,但 Auris 採用新一代 TNGA 模組化底盤,帶來的操駕感受,已近逼歐系車一向強調的運動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剩不到 10 天!原廠確定大改款 Toyota Altis 於 11/16 登場!

70 萬左右的預算,國民掀背車誰的安全表現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