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型跨界休旅 Kona 油耗表現曝光,能源局 10 月耗能資訊出爐!

2018/11/14 21: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自民俗月結束後,已經有多款新車導入台灣,而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 Hyundai 準備發表的小型跨界休旅 Kona,日前已傳出接單價格,而能源局稍早公布的 10 月台灣汽車耗能證明資料中,Kona 的油耗也正式曝光,另外已經亮相的進口房車 Toyota Camry 的油耗也出爐。

能源局稍早公布 10 月台灣汽車耗能證明資料。

國產車

這次 10 月耗能資料中,國產車送測的數量並不多,其中 Hyundai 上個月帶來 Elantra Sport 後,這次則送測一款 6 速自排變速箱的車型,預計是 1.6 升汽油版的高階車型,油耗數據為市區 10.52km/L、非市區 17.82km/L,平均油耗達 14.2km/L,略遜於 Elantra Sport 的 14.4km/L 平均油耗。

目前掌握到的消息指出,Outlander 將會有新的車型編成。

另外還有一款則是 Mitsubishi Outlander,同樣是 2.4 升動力配置,配上 CVT 無段變速箱,目前掌握到的消息指出,Outlander 將會有新的車型編成,而這款送測車型的平均油耗為 13.7km/L,與目前的尊貴型相同。

↓↓點這裡看話題跨界 Kona 的油耗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