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型跨界休旅 Kona 油耗表現曝光,能源局 10 月耗能資訊出爐!

 

進口車

雖然 10 月送測的進口車相當多,但許多都已經完成發表,像是全新 Toyota Camry、Skoda Fabia 小改款以及今(14)日剛上市的 Kia Picanto 等,而最受關注的則是即將在 11 月 29 日上市的 Hyundai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Kona,油耗表現正式曝光。

最受關注的則是即將在 11 月 29 日上市的 Hyundai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Kona,油耗表現正式曝光。

從能源局公布的數據來看,Kona 將分為 2 個車型,都是採用 1.6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置 7 速手自排變速箱,預計能輸出最大馬力 177ps,最大扭力 26.8 公斤米,油耗表現方面,市區 11.84 與 10.89km/L、非市區為 16.23 和 15.46km/L,平均油耗則是 14.3 與 13.4km/L。

從能源局公布的數據來看,Kona 將分為 2 個車型。

針對這款跨界小休旅,確定會在 11 月 16 日開始接單,台灣發表會則是訂在 11 月 29 日,預售價部份各是 91.9 萬及 101.9 萬元,不過南陽實業並未正面回應該價格是否為真。像是 Hyundai ADAS 駕駛輔助系統、陡坡緩降、HUD 抬頭顯示器等,可能都會是 Kona 的配備。

Toyota Camry

話題十足的進口中大型房車 Toyota Camry 的油耗資料公布,其中汽油車款為 12.5km/L;油電版本則為 21.9km/L,而日前發表的 Skoda Fabia 小改款,掀背車型油耗 18.7km/L;旅行車型則是 19.8km/L,今日登場的 Kia Picanto 則是繳出 16.7km/L 的極優異表現。

Porsche 911 GT3 RS

至於其他車型還有 Subaru XV 的 2.0i-S 車型,平均油耗為 16.92km/L,Porsche 911 GT3 RS 也在送測名單中,擁有 10.32km/L 的油耗表現,另外還有 BMW 的插電式混合油電跑車 i8,受惠於新能源動力,平均油耗達到驚人的 35.7km/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米蘭車展】光陽為何推 SuperNEX 電動重機?董事長:這是品牌高度!

【米蘭車展】光陽電動概念重機亮相,時速破百僅 2.9 秒!

【米蘭車展】Kymco 展區 6 款新車一次看,其中 3 款都將導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