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勞斯萊斯首款 SUV 登陸台灣,演繹最奢侈休旅的典範!

2018/11/15 18:1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年 5 月有車中之王稱號的 Rolls-Royce 帶來首款「全地形高底盤車輛」Cullinan.其實也就是休旅車,今(15)日正式在台灣亮相,不僅擁有超霸氣的外型,價格也是相當驚人,原廠開出 2188 萬元起的售價,預計明年第二季就會開始交車。

【Rolls-Royce Cullinan 相片集】

Rolls-Royce Cullinan 售價:2188 萬元起

今年 5 月有車中之王稱號的 Rolls-Royce 帶來首款「全地形高底盤車輛」Cullinan,今(15)日正式在台灣亮相。

作為 Rolls-Royce 首款 SUV,Cullinan 擁有非常龐大的身軀,車身尺碼為 5341x2164x1835mm,軸距更有 3295mm,車頭部分維持經典的設計風格,以超大的水箱護罩搭配飛天女神的 Logo,辨識度非常高,再加上 LED 雷射頭燈組與放大的前氣壩和進氣口,尊貴的同時又有更粗曠的魅力。

車尾部分採用「The Clasp」上下對開式設計,同時整個車尾設計,是以過去車主將行李固定在車外為靈感打造,而且只要開啟車門,整個高深會降低 40mm,讓上下車更加輕鬆,同時車尾下方還有隱藏的拖車鉤,只要按下按鈕就會自動出現。

內部的設計更是極盡奢華,以品牌旗艦 Phantom 的鋪陳風格為基礎。

內部的設計更是極盡奢華,以品牌旗艦 Phantom 的鋪陳風格為基礎,大量使用高級皮革與木質飾板,中央顯示幕與娛樂系統螢幕都採用觸控式設計,而中央鞍座的歡慶女神旋鈕,則可以操作顯示螢幕,以及調整越野模式、懸吊系統等。

後座部分,擁有雙獨立後座或休閒三人座椅可供選擇。

後座部分,擁有雙獨立後座或休閒三人座椅可供選擇,後者相當適合家庭用戶,而獨立座椅則提供給需要享受的人,中央設有擺放 Rolls-Royce 酒杯、醒酒器、香檳杯與冰箱的飲品櫃,並且能調整最適合自己的坐姿,同時後座與行李箱之間以玻璃隔板分開,就算開行李箱也不會影響車室溫度。

動力部分,搭載與 8 代 Phantom 相同的 6.75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

動力部分,搭載與 8 代 Phantom 相同的 6.75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達到 571 匹,最大扭力則為 86.6 公斤米,極速達 250km/h,擁有電子避震的懸吊、四驅系統,以及 Off-road 駕駛模式,能提供不受地形限制,又非常舒適的駕乘體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米蘭車展】光陽為何推 SuperNEX 電動重機?董事長:這是品牌高度!

【米蘭車展】光陽電動概念重機亮相,時速破百僅 2.9 秒!

【米蘭車展】Kymco 展區 6 款新車一次看,其中 3 款都將導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