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力上漲至 625hp、懸吊再強化!BMW M5 Competition 正式登台(內有相片集)

2018/11/16 14:02 文/記者徐煜展    圖/記者徐煜展

做為 M5 強化版的 Competition,除了馬力調漲 25hp 來到 625hp,並把懸吊再強化,提升操控力表現,售價765 萬起,正式登台!

【BMW M5 Competition 相片集

M5 Competition 較標準版馬力多了 25hp,最終擁有 625hp/76.5kgm 輸出,3.3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

強化版的 M5 Competition 採用與 M5 相同的 4.4 升雙渦輪引擎,透過 M Power 性能部門加以調教,最終擁有 625hp/76.5kgm 驚人輸出,搭配 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以及運動化 8 速手自排變速箱,3.3 秒可完成 0~100km/h 加速,較標準版的快上 0.1 秒,其中 0~200km/h 也快上 0.3 秒,可在 10.8 秒完成。

M5 Competition 進行避震懸吊優化,讓阻尼硬度不僅增加 10%,並讓車高再降低 7mm。

除了升級動力為一大亮點外,為了提升高速殺彎的快感,M5 Competition 修改了引擎內部的引擎腳,另換上全新設計的底盤防傾桿,最後再進行避震懸吊優化,讓阻尼硬度不僅增加 10%,並讓車高再降低 7mm,營造性能車特有肅殺貼地性氛圍。

為了凸顯 Competition 特殊地位,車尾有著 Competition 字樣銘牌彰顯其身份,同時在後視鏡、窗框、水箱護罩等處,均改成亮黑色高光澤烤漆塗裝,為外型最大特徵。

M5 Competition 標配顯眼的 M 剎車卡鉗,並採用新式樣 20 吋雙色 M 鋁圈。

M5 Competition 標配顯眼的 M 剎車卡鉗,並採用新式樣 20 吋雙色 M 鋁圈,輪胎尺碼採前 275/35R20、後 285/35R20 配置,至於內裝部分則無太大更動,與標準版相比,差異不大。

M5 Competition 售價 765 萬起正式登台,現場更擺出 M3 CS、M4 CS 一同宣傳造勢,讓胸懷熱血的車迷們,一飽眼福。

現場更擺出 M3 CS、M4 CS 一同宣傳造勢,只不過今年的 M3 CS 已完售!

【BMW 發表會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