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海外 Lancer 復活有望!三菱高層爆料有意復活 2 款轎車

2018/11/19 10: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目前全球最受歡迎的車型當屬 SUV 級距,甚至許多車廠都將發展重心全面轉往休旅車,而 Mitsubishi 先前也表示,未來將主要開發 SUV 與 Hybrid 車款,但品牌首席營運長 Trevor Mann 近日表示,一般轎車仍然很重要,有意重新考慮 Lancer 與 Mirage 這 2 款車的改款。

三菱首席營運長 Trevor Mann 近日表示,一般轎車仍然很重要,有意重新考慮 Lancer 與 Mirage 這 2 款車的改款。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雖然 SUV 級距高速成長,市占也已經來到 35% 以上,但 Trevor Mann 指出,目前傳統轎車仍占據全球銷售市場一大部分,並且作為一個汽車品牌,依然需要入門車款,而轎車能很好的擔任此一角色,不過計畫仍在討論中,尚未有明確時間點。

Mirage 後繼車的開發已經開始,作為一款小型車,品牌將利用 Renault–Nissan 集團資源。

面對轎車的開發計畫,Mitsubishi 預計鎖定掀背車 Mirage 與四門房車 Lancer,其中 Mirage 後繼車的開發已經開始,作為一款小型車,品牌將利用 Renault–Nissan 集團資源,採 CMF-B 模組化平台開發,也就是和 Renault Clio 與 Nissan Juke 相同的平台。

可以期待的是,Lancer 復活可能會讓傳奇的 EVO 重現江湖。

至於台灣車迷相當熟悉的 Lancer,Trevor Mann 表示,從這款車的車身尺碼來看,預計會使用 Renault–Nissan 集團的 CMF-C 模組化平台打造,不過其他資訊都尚未透露,但可以期待的是,Lancer 復活可能會讓傳奇的 EVO 重現江湖。

不過海外市場復活 Lancer 對台灣的影響並不大,因為國內市場並未停產 Lancer 車系,甚至自行開發改款,但未來 Mitsubishi 的新 Lancer 也有機會成為國內版本改款的借鑑,還有可能會以進口身分導入,只是目前都還停留在猜測階段,實際情況都要等海外正式復活 Lancer 才能確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美規 Toyota Altis 大改款不同之處!

Luxgen U5 EV 電動休旅正式發表!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 Kona 預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