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超速無照少年相撞 天價賠償單網友全看傻

2018/11/17 00:55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友人與一名 17 歲無照騎車的年輕騎士相撞,結果竟然收到對方父親開出的 2500 萬天價求償清單,其他網友看了都表示「實在太扯」。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友人與一名 17 歲無照騎車的年輕騎士相撞,結果竟然收到對方父親開出的 2500 萬天價求償清單。(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昨(15)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求償明細,並發文表示,自己的朋友與一名 17 歲無照騎士發生車禍,對方超速為車禍主因,朋友支線道未讓幹道、應注意而未注意為次因,結果相撞後對方傷重送醫,並送來了這張求償清單。 

從原 PO 的照片中可見,對方提出了醫療期間 25 萬的醫療費用及近 55 萬的看護費。接著提出 28 萬的「終生回診費用」、650 萬元的勞力受損費用、約 1600 萬的「終生看護費」以及 180 萬元的精神撫慰金,總共合計 2500 多萬元,也讓原 PO 表示看到「我嚇死」。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太扯了」、「還以為那串數字是電話 ...」、「給法院判絕對沒有這個價錢」、「勞動力減損 100% 是變植物人了?」、「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無照駕駛就算變植物人,也不該賠成這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baru 將推小型掀背車搶市

台灣電動機車熱夯!三強鼎立打的算盤各是什麼?

全球網友最愛搜尋汽車品牌調查

Hyundai-Kia 未來 5 年將推更多休旅車,遭美媒打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