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仿 Q8 旗艦級內裝!小改款 Audi Q7 首次現蹤跡

2018/11/17 10:5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otor 1

近來 Audi 小改款 Q7 首次捕獲其測試車身影,改款重點除了外觀進行小修飾外,內裝即會向旗艦 Q8 車款看齊,導入最新 MMI 系統!

外觀改款重點清晰可見,其中 LED 頭燈、六角型的水箱護罩經過一些修改。

由外媒《Motor 1》拍攝到的小改款 Q7 測試車,此車僅經過輕度偽裝,外觀改款重點清晰可見,其中 LED 頭燈、六角型的水箱護罩經過一些修改,加上左右進氣面積看似縮小了些,讓外觀變化多了些新意。

車尾則變動不大,保持舊有的車身輪廓下,特把排氣管改為內坎隱藏式設計。

車尾則變動不大,保持舊有的車身輪廓下,特把排氣管改為內坎隱藏式設計,雙出隱藏排氣管造型仍帶有幾分濃厚的運動味。

內裝則效仿旗艦老大哥 Q8 設計,除了一樣有 12.3 吋全數位儀錶外,中控台則為大面積的雙螢幕設計,下方為 8.6 吋樣式,上方合理推測就是最新的 10.1 吋 MMI 新系統。

動力編成目前尚未明確,不過應該變動不大,汽油款有 2.0 升渦輪/3.0 升機械增壓動力,當然 3.0 升 V6 柴油引擎也不會少,另外因應現在節能趨勢,插電式油電 Q7 e-tron 都會繼續提供,小改款 Q7 預計明年就會發表。

內裝則效仿旗艦老大哥 Q8 設計,並採雙液晶多媒體螢幕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快明年上市,Toyota 大改款 Altis 終於亮相!(內有相片集)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