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1.9 萬起 全新 HONDA FIT 正式發表

動力部分,全新 FIT 一樣搭載了 1.5 升直 4 SOHC i-VTEC 引擎,可輸出 120 匹/6,600 轉的最大馬力、及 14.8 公斤米/4,600 轉的扭力,搭配 5 檔位 7 速手自排(VTi 車型為 6 檔位)的 CVT 變速箱,平均油耗可達 17.7 公里/升(歐規測試數據)。

除了搭載1.5升直4 SOHC i-VTEC引擎外,此次亮點便是搭載全新的CVT變速箱,在VTi-S以上車型可提供5檔位7速手自排,並附有方向盤換檔撥片。

在安全配備部分,除了全車系標配雙輔助氣囊、整合式 ABS 煞車系統外,VTi-S 以上車型還多了雙前座側方輔助氣囊,最高階的 S 車型更有 VSA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

最高規的S車型配備有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以及上坡起步輔助,雖然消費者必須提高預算才能擁有,但至少有選擇的空間。

HONDA FIT 建議售價

1.5 VTi 61.9 萬

1.5 VTi-S 65.9 萬

1.5 S 69.9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