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 J.D.Power 公布汽車銷售滿意調查,第一名品牌出乎意料!

2018/11/17 12: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汽車經銷商對於客人的服務越好,成交機率也會提高,同樣也會反映在銷售滿意度上。市調機構 J.D.Power 公布美國 2018 的汽車銷售滿意度調查。豪華及非豪華品牌的銷售滿意度全都換人坐坐看,分別是 Porsche 與 Mini,都是頗讓人跌破眼鏡的品牌。

這項調查訪問 25,748 名在今年 4 月及 5 月,已購買或租賃車輛的消費者,針對 6 項指標像是銷售人員服務、運送過程、購車協議、合約簽訂、經銷商基礎建設與網站,滿分為 1000 分來計算。

豪華品牌銷售滿意度第一名為 Porsche。圖為 Macan。

在豪華品牌部分,平均滿意度為 804 分,第一名是 Porsche,得分 828 分,一口氣進步 10 分,從去年第四名升到第一名。Infiniti 為第二名,Lexus 為第三名,Mercedes-Benz 僅排名第四。

豪華品牌低於平均滿意分數的,則有 BMW、Jaguar、Land Rover 等。

豪華品牌銷售滿意度

非豪華品牌部分,平均滿意度為 771 分,Mini 以 798 分拿下第一名,美國品牌包辦了第二至五名,相當驚人。日本品牌只有 Subaru 在平均值以上,其他品牌如 Mazda、Honda 等分數,都低於平均以下。韓國品牌 Kia 更是 18 個非豪華品牌的最後一名。

非豪華品牌銷售滿意度第一名為 Mini。圖為 Clubman。

非豪華品牌銷售滿意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電車型每公升可跑 21 公里!Lexus UX 搶當台灣豪華跨界小休旅冠軍

Hyundai-Kia 未來 5 年將推更多休旅車,遭美媒打槍

Altis 國產油電明年台灣開賣?

不熄火就觀看汽車引擎室,結果嚇死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