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巴黎車展重要秀車一覽

Jaguar XE

Jaguar 進軍小型主管房車級距的力作 XE,這次也在巴黎車展正式發表。其造型非常動感帥氣,跟雙 B 對手相同採 FR 後驅設計,並率先搭載新世代的 2.0 升 Ingenium 汽柴油引擎,動力效能表現十分出色。性能版的 XE S 則配置與 F-Type S 相同的 3.0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 340 匹,若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其 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5.1 秒,對性能房車買家很有吸引力。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英國越野車廠 Land Rover 重新調整產品線後 Discovery 車系的首款車型 Discovery Sport,其設計元素大抵承襲自先前美國紐約車展亮相的 Discovery Vision 概念車,完全擺脫了昔日 Discovery 車系方正呆板的形象,看起來年輕動感許多。內裝則和自家 Range Rover Sport 類似,採 5+2 座設定,偏重實用性與機能性。儘管上市初期沒有跟 Jaguar XE 一樣用上 Ingenium 系列新動力,但卻可選配 9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