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評測機構選出「耐開又省錢10款車」,沒想到被這 2 個品牌全包了!

Toyota Sienna

在多人座家庭 MPV 車款中,Toyota Sienna 不僅舒適、寧靜,動力性能也相當夠用,不管是作為商業用途還是家庭使用,都是相當合適的車款,而且能開很久,都不容易出現重大零件損壞。

Honda Odyssey

與 Sienna 一樣屬於多人座家庭 MPV 車款,但 Odyssey 更加精緻,內部空間也非常靈活好用,尤其是娛樂資訊系統操作起來非常直觀,讓《Consumer Reports》讚不絕口。

Toyota 4Runner

縱使 Toyota 4Runner 高大且動態反應不出色,但卻能輕易攻克大多數 SUV 都無法穿越的路面。同時 4.0 升 V6 汽油引擎不僅動力輸出強勁,相比同級對手省油性也好上一些。

Toyota Corolla

提供舒適的乘坐佈局及寧靜的隔音,後座空間則有優於競爭對手的寬敞表現,同時還能保有出色的燃油經濟性表現。剛在上禮拜發表大改款版本,造型與操控表現都進步許多,只是尚未列入該調查當中。

Toyota Highlander

美國多人座中大型休旅中,Toyota Highlander 有著操控靈活、車室空間寬敞等特點。不僅第三排座椅可靈活收納增加置物空間,Hybrid 動力更具備良好的燃油經濟性。

Toyota Tundra

經過改款後,外型更加精緻,而且改善內裝的質感與操控便利性,最重要的是,皮卡車較為簡單的架構,讓可靠性更加突出,能輕鬆達到 20 萬英里的里程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美規 Toyota Altis 大改款不同之處!

Luxgen U5 EV 電動休旅正式發表!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 Kona 預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