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amry 不再是好爸爸形象,TRD 車型破百加速只要 5.6 秒!

2018/11/19 18: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全新的 Toyota Camry 日前正式導入台灣,引起廣大車迷討論,而原廠先前就提到,要為這款車推出 TRD 空力套件版本,並有意將其列為常態販售車型,不僅外觀變帥以外,最重要的性能實力也在近日曝光,擁有 301 匹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更只需 5.6 秒。

全新的 Toyota Camry 日前正式導入台灣,引起廣大車迷討論,而原廠先前就提到,要為這款車推出 TRD 空力套件版本。

作為 Toyota 旗下御用的改裝廠 TRD,在前後下擾流、側裙、水箱護罩等處,施以高光澤黑色烤漆塗裝,帶來顯眼的視覺對比,同時並換上客製化的鋁圈,來顯示 TRD 版本特殊身份地位。也特別採用 TRD 設計不銹鋼尾管,並在鋁圈內部放入顯眼的紅色剎車卡鉗,藉以營造外觀的肅殺性能味。

內裝也透過紅黑雙色進行點綴,讓整體車室更加熱血。

除了外型上的改變,內裝也透過紅黑雙色進行點綴,讓整體車室更加熱血,最重要的是在動力配置上,提供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與其搭配的為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經過調校後,能輸出 301 匹最大馬力與 36.9 公斤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只要 5.6 秒,一改 Camry 好爸爸形象。

經過調校後,能輸出 301 匹最大馬力與 36.9 公斤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只要 5.6 秒,一改 Camry 好爸爸形象。

當然動力變強的同時,相應的懸吊系統也會優化,同時 Toyota 強調,TRD 車型將會讓車身高度下降 15mm,整體的懸吊與剛性都有強化,配合上全新的卡鉗、碟盤等,以及強化後的變速箱組合,將會帶給車主完全不一樣的操駕感受,展現更俐落的身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美規 Toyota Altis 大改款不同之處!

Luxgen U5 EV 電動休旅正式發表!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 Kona 預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