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曝光最新照片,月底要發表新一代 Toyota Prius 長這樣?

2018/11/20 09: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Creative Trend

預定11月底在洛杉磯車展發表的新一代 Prius,原廠可是針對外觀部分保密到家,不過已有日媒流出最新照片,一起來看看吧!

由此照得知小改款 Prius 外型預計會同 Prius PHV 採類似設計。

日媒《Creative Trend》公佈新一代小改款 Prius 照片,由此照得知小改款 Prius 外型預計會同 Prius PHV 採類似設計,前保桿整合 LED 鷹眼式頭燈、日行燈與霧燈組為外觀特色之一。

車尾則變動幅度不大,看起來僅針對 LED 尾燈外型來修飾。

車尾則變動幅度不大,看起來僅針對 LED 尾燈外型來修飾,不過 LED 光條從原本向下延伸變成橫列式,這點也是參照 Prius PHV 之元素。

圖為現行版第四代 Prius。

不只如此,現行的 Toyota 第四代 Prius,其實在日本可加價選配 E-Four 四驅系統,此為當地市場專屬,然而即將在 11 月 28 日洛杉磯車展發表的最新小改款 Prius,原廠打算為它增加四驅版本供選擇,並暗示陸續會在其他市場推出。

動力本體同樣配置 1.8 升四缸油電引擎,引擎本體有 72hp/16.6kgm 最大輸出,配上電動馬達後,綜效輸出可來到 122hp,除了四驅版本,先前日媒《自動車情報》消息指出,改款 Prius 還將新增 GR Sport 車型,按照 Gazoo Racing 部門的定位,GR Sport 並不會對動力進行加強,主要是體現在內、外觀方面,預計搭載更具戰鬥氣息的前保桿與進氣壩,內裝則會出現更高級質料與運動化座椅、方向盤等。

動力本體同樣配置 1.8 升四缸油電引擎,引擎本體有 72hp/16.6kgm 最大輸出,配上電動馬達後,綜效輸出可來到 122hp。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