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品牌最便宜小休旅!Lexus UX 200 預接單價已曝光

2018/11/20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即將於後天(11/22)在台灣上市的 Lexus UX,先前已有配備編成資訊曝光,在發表會之前,預接單價也已有消息。

Lexus UX 上市在即,UX 200 預接單價已有消息。圖為 UX 200 菁英版。

來自經銷商業務端所傳來的資料顯示,Lexus UX 會先推出 UX 200,其中入門款的菁英版,預接單價為 145 萬,頂級的 UX 200 F Sport 預接單價則為 155 萬。

UX 200 菁英版的配備,包括遠近雙模式 LED 頭燈及尾燈、數位儀表板、雙前座電動及加熱座椅、17 吋鋁圈、7 吋中控螢幕、8 隻揚聲器、Remote Touch 資訊操控系統、LSS+ 二代主動式安全防護附日間行人偵測。

UX 200 採黑內裝設計,皆搭載 7 吋中控螢幕。

UX 200 F Sport 則是除了以上配備,再增加 F Sport 專屬外觀、內裝及座椅、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ASC 動力聲浪控制系統,另外輪圈也升級到 18 吋,並配備失壓續跑胎。 

2 款的動力皆為 2.0 升四缸直噴自然進氣,提供最大馬力 173 匹,最大扭力 20.8 公斤米,搭配 Direct Shift CVT 變速箱。

至於油電車型 UX 250h,明年才會引進,目前尚無預接單價。

UX 200 預接單價揭曉後,後天發表會上可望正式公佈售價,有機會再下調 2 至 3 萬,甚至 4 萬都有可能,透過此方式來提高 UX 200 的產品競爭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UX 菁英版台灣試駕

誰是歐洲市場今年賣最好亞洲汽車品牌?

Subaru 將推小型掀背車搶市

台灣電動機車熱夯!三強鼎立打的算盤各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