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越野小休旅外觀正式曝光,有望重拾福特經典跑車名稱?

2018/11/21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今年初 Ford 便宣布其戰略布局,將會全力打造 SUV 車款,其中有一款神秘的全新小型 SUV,當時僅有一張預告圖,甚至連車名都還未公布,而這款車在一場經銷商會議簡報上,曝光其外觀造型,車名部分,更是有望以 Puma 之名進行銷售。

今年初 Ford 便宣布其戰略布局,將會全力打造 SUV 車款,其中有一款神秘的全新小型 SUV,當時僅有一張預告圖。

根據外媒《CarBuzz》報導,針對 Ford 這款全新小型 SUV 的名稱,先前原廠在美國註冊 Maverick 和 Timberline 的商標專利,當時被認為是這款新休旅的名稱之一,但近日又向澳洲專利局遞交 Puma 的商標申請,讓外媒猜測,這款小型 SUV 可能在不同市場會有不同名稱。

這款車在一場經銷商會議簡報上,曝光其外觀造型。

從先前釋出的預告圖,以及一場經銷商會議簡報上曝光的外型來看,全新小型休旅擁有較為方正的輪廓,原廠也強調,並不會像時下流行的跨界休旅,而是血統純正具備越野能力的 SUV,有望和全新復活的 Bronco 一樣,具備強悍的地形征服表現。

有望和全新復活的 Bronco 一樣,具備強悍的地形征服表現。

其實 Puma 不僅是知名的運動品牌名稱,更是 Ford 在 1997 年於歐洲市場開發的小跑車,搭配當時 New Edge Design 的風格,雖然在歐洲銷量普普,但是外型卻是 90 年代歐洲 Ford 的佳作。這次要重新復活該車名,也是對其外型充滿信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美規 Toyota Altis 大改款不同之處!

Luxgen U5 EV 電動休旅正式發表!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 Kona 預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