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汽車公布明年新車計畫,得利卡大改款第三季登場!

2018/11/22 17: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近年來 Mitsubishi 推出許多新車,也都陸續導入台灣市場,而中華汽車日前舉辦的法人說明會上,更透露明年的重點新車計畫,會在第三季推出得利卡大改款,但並非日本剛發表的 Delica D:5,另外還會有 Zinger 改款與 Veryca 電動車型,進口車則會導入 1-2 款新車。

中華汽車證實,再度小改款的 Outlander 確定會在今年底之前登場亮相。

中華汽車證實,再度小改款的 Outlander 確定會在今年底之前登場亮相,主要針對外觀部分進行微調,水箱護罩造型更加突出,加入更多銀色防刮材質,至於內裝方面,是否會出現電子手煞車、支援手機連接系統等,以及 S-AWC 全時四驅系統,都要等正式上市才能揭曉。

第三季將會推出得利卡大改款,這屬於台灣自主開發的改款車型,與日本稍早前發表的全新 Delica D:5 不同。

針對明年的新車規劃,第三季將會推出得利卡大改款,這屬於台灣自主開發的改款車型,與日本稍早前發表的全新 Delica D:5 不同,是以第 3 代得利卡為基礎打造,有望導入 ESC 循跡防滑系統,以及更多安全配備,動力系統勢必也會有所改進。

明年還會有 Zinger 改款與 Veryca 電動車型。

另外明年還會有 Zinger 改款與 Veryca 電動車型,前者預計會在內、外觀部分進行調整,有望加入 ESC 循跡防滑系統,而 Veryca 電動車型,主要是針對公家機關與中小企業進行設計,符合國家對電動車的政策。

進口車方面,中華汽車預計會導入 1-2 款新車。

同時進口車方面,中華汽車預計會導入 1-2 款新車,而綜觀海外 Mitsubishi 近年來發布的新車,包括 XPander、L200 皮卡以及 Delica D:5,但國內得利卡已經要大改款,引進 Delica D:5 的機會並不大,所以較有可能鎖定前 2 款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美規 Toyota Altis 大改款不同之處!

Luxgen U5 EV 電動休旅正式發表!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 Kona 預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