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新小休旅 UX 正式發表,入門版售價不到 140 萬!

2018/11/22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近年來豪華品牌不斷擴充入門級距,尤其是在現在正夯的 SUV 市場中更是如此,而 Lexus 便推出全新入門休旅 UX,比起許多德國豪華品牌小車更具競爭力,配備也豐盛許多,今(22)日原廠正式在台灣發表上市,開出 139 萬元起的售價,積極搶攻豪華入門 SUV 市場。

Lexus 便推出全新入門休旅 UX,比起許多德國豪華品牌小車更具競爭力,今(22)日原廠正式在台灣發表上市。

Lexus UX 售價

菁英版:139 萬

F-Sport:155 萬

F-Sport 限量版:159 萬

【Lexus UX 相片集】

此次 Lexus 特別推出 F-Sport 限量版,全台僅 50 輛,在 F-Sport 的基礎上,加裝智慧型三眼式 LED 頭燈、智慧型車門啟閉控制系統、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HUD 抬頭顯示器以及手機無線充電等配備,原本開價 165 萬元,上市特惠價為 159 萬元,基本上已經搶購一空。

全新 Lexus UX 在外觀上,採用家族式水箱護罩設計。

全新 Lexus UX 在外觀上,採用家族式水箱護罩設計,透過大面積的視覺效果,讓這款小型 SUV 也有一種霸氣的氛圍,燈具部分,從 UX 200 菁英版開始,就已是標配遠近雙模式 LED 頭燈及尾燈,日行燈則是整合在頭燈組裡。

車側線條方面,不走圓潤風格,以分明的折線及稜角設計打造出流線感,再加上啟發自 F1 尾翼 Gurney Flap 後尾燈,立體的設計,有如小鴨尾,都令整體辨識度大幅提升。

內裝方面,可以很明顯看到新世代的 Lexus 車室設計。

內裝方面,可以很明顯看到新世代的 Lexus 車室設計,從儀表板及中控台上方可以看到傳承自高階車款 LS、ES 的 HMI 使用者操控介面,儀表板部分則是單環數位儀表板,透過駕馭模式的切換,在儀表板上的轉速表圈會有不同顏色呈現。

啟發自 F1 尾翼 Gurney Flap 後尾燈。

此次 Lexus 先行推出 UX200 車型,分為入門的菁英版與頂級的 F-Sport 車型,UX 200 菁英版的配備,包括遠近雙模式 LED 頭燈及尾燈、數位儀表板、雙前座電動及加熱座椅、17 吋鋁圈、7 吋中控螢幕、8 隻揚聲器、Remote Touch 資訊操控系統、LSS+ 二代主動式安全防護附日間行人偵測。

排檔座搭配手寫面板,造型相當簡約有型。

UX 200 F Sport 則是除了以上配備,再增加 F Sport 專屬外觀、內裝及座椅、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ASC 動力聲浪控制系統,另外輪圈也升級到 18 吋,並配備失壓續跑胎。 

2 款的動力皆為 2.0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提供最大馬力 173 匹,最大扭力 20.8 公斤米,搭配 Direct Shift CVT 變速箱。至於油電車型 UX 250h,明年才會引進。

現場也有擺放油電車型 UX 250h,外型上並沒有太多變動。

不過現場也有擺放油電車型 UX 250h,外型上並沒有太多變動,主要是增加 Hybrid 銘牌,內裝部分則有 EV Mode 按鈕,以及觸控螢幕上的電池、引擎循環作動示意,另外引擎啟動按鈕也特別採用代表電動的藍色,將於明年第一季在台灣上市。

內裝部分則有 EV Mode 按鈕,以及觸控螢幕上的電池、引擎循環作動示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美規 Toyota Altis 大改款不同之處!

Luxgen U5 EV 電動休旅正式發表!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 Kona 預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