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擊藍寶堅尼 Urus?Lexus LQ 旗艦性能休旅預計後年亮相

2018/11/27 10:5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打算將其 LF-1 概念休旅進行量產,先前更悄悄註冊 LQ 車名,疑似就是為了 LF-1 量產再鋪路,而它的假想敵就是藍寶堅尼 Urus!

未來將登場的 LQ 旗艦休旅將朝性能化發展,就是為了與眾家的德系性能休旅來抗衡。

在今年的北美車展上,原廠發表一台 LF-1 Limitless Concept 概念休旅,定位將比目前最高階的 LX 車系高上一級,而原廠有意打算將其量產,加上之後又悄悄的註冊 LQ 車名,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合理推測,此番動作就是為了概念車後續的量產動作再鋪路。

近來日媒又有最新消息指出,未來將登場的 LQ 旗艦休旅將朝性能化發展,就是為了與眾家德系性能休旅來抗衡,像是 BMW X6 M、M.Benz GLC 63 S 等,當然才剛推出的全新 Lamborghini Urus 也會是鎖定對手之一。

日媒指出 3.5 升 V6 雙渦輪與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會是未來 LQ 動力來源。

既然將為旗艦性能休旅定位,在動力編成上漸趨明朗,日媒指出 3.5 升 V6 雙渦輪與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會是未來 LQ 動力來源,前者透過油電技術的電動馬達,可帶來 430hp 最大馬力,而搭載在 LC F 身上的 4.0 升 V8 雙渦輪動力,最大馬力可來至 670hp。

原廠對這台旗艦休旅可是嚴謹保密到家,不過據日媒猜測最快明年就會有進一步消息,而實車量產時間推測會在 2020 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