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全新小跨界 Kona 正式發表,正式售價比預售降 3 萬元!(內有發表會影音)

2018/11/29 20:03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小型跨界休旅在台灣市場相當受歡迎,而 Hyundai 選在今(29)日正式發表全新 Kona,採用進口導入的方式,擁有相當具辨識度的外觀、強悍的 1.6 升渦輪動力,並且首次搭載「Hyundai SmartSense」主動安全科技,開出 88.9 萬元起的售價,比起預售價全面下降 3 萬元。

【Hyundai Kona 相片集】

Hyundai Kona 售價

單色塗裝

躍動型:88.9 萬元(比預售降 3 萬元)

極致型:98.9 萬元(比預售降 3 萬元)

雙色塗裝

躍動型:89.9 萬元(比預售降 3 萬元)

極致型:99.9 萬元(比預售降 3 萬元)

全新的小型跨界休旅 Kona,擁有獨特的分離式頭尾燈設計。

全新的小型跨界休旅 Kona,擁有獨特的分離式頭尾燈設計,整體輪廓也相當運動化,同時原廠強調該車具備輕度越野能力,內部擁有相當多實用配備,像是 8 吋抬頭顯示器,頂規車型搭載的手機無線充電座等,在眾多外媒的評價中,表現超越同級的跨界休旅。

海灣式內裝設計。

在台灣販售的版本,分為單色塗裝與雙色塗裝,編成上則有躍動型與極致型,總計有 4 種車型可供選擇,Kona 在動力上採用 1.6 升渦輪動力配合 7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擁有 177 匹最大馬力與 27 公斤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成績為 7.9 秒。

台灣販售的版本,分為單色塗裝與雙色塗裝。

以進口身分導入台灣的 Hyundai Kona,在安全配備上充滿亮點,標配 6 具安全氣囊,以及基本的 ESC、VSM、HAC、DBC 等主動安全之外,更首度出現「Hyundai SmartSense」主動安全系統,整合有同級唯一的 DAW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

動力上採用 1.6 升渦輪動力配合 7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

另外還有 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FCW 前方撞擊警示系統、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系統、BCW 盲區偵測警示系統、LCA 車道變換後方警示系統、RCCW 後方交通防撞警示系統等豐富的高階主動安全。

【Hyundai Kona 發表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這 10 款車 3 年的折舊表現最優異!

全新 Toyota RAV4 對戰 Honda CR-V!

中華汽車公布明年新車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