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瞄準 Toyota Auris,大改款 Mazda 3 洛杉磯車展正式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8/11/28 13: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大改款 Mazda 3 今(11/28)在洛杉磯車展進行首發,以新面容、新 Skyactiv-X 引擎,迎擊新生代 Toyota Auris。

【Mazda 3 第四代相片集】

 

雖然外觀看似無太大變化,不過從引擎蓋、水箱護罩、LED 頭燈其實均已重新設計過。

大改款 Mazda 3 同樣提供四門房車、五門掀背車型,雖然外觀看似無太大變化,不過從引擎蓋、水箱護罩、LED 頭燈其實均已重新設計過,整體造型看起來,車身流線來得更為緊湊,依等級版本不同,有 16、18 吋鋁圈可供搭配。

車尾以簡單俐落的線條來鋪陳,其中新造型的 LED 尾燈組也與先前公佈的 Kai Concept 概念車相仿。

車尾以簡單俐落的線條來鋪陳,其中新造型的 LED 尾燈組也與先前公佈的 Kai Concept 概念車相仿,車尾下方並採用雙出排氣管設計,來提升視覺運動感,新一代長寬高車身尺碼為 4,662x1,797x1,445mm(房車版);五門掀背車為 4,459x1,797x1,440mm,其中攸關後座乘坐空間的軸距尺碼,新一代較舊款增加 25mm,來到 2,725mm。

內裝格局維持 Mazda 家族向來的簡約風格。

內裝格局維持 Mazda 家族向來的簡約風格,中控台周圍以皮革包覆來提升質感呈現,在安全配備上,除了有改良過的 GVC Plus 動力導引控制技術、i-Activsense 安全科技外,並為駕駛新增一具膝部氣囊,全車系來到 7 具安全氣囊,原廠強調此配置會是全球統一的標準配備。

大改款 Mazda 3 首度採用旗下新開發的 2.0 升 Skyactiv-X 引擎,擁有 Spcci 火花控制壓燃點火技術,最大輸出擁有 189hp/23.4kgm,並因各地市場需求,另有 1.5 升、2.0 升、2.5 升 Skyactiv-G 汽油引擎可選,另外先前配置在 CX-3 的 1.8 升柴油引擎,也首次用在大改款 Mazda 3 身上。

大改款 Mazda 3 首度採下旗下新開發的 2.0 升 Skyactiv-X 引擎,擁有 Spcci 火花控制壓燃點火技術,最大輸出擁有 189hp/23.4kg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