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2018/11/29 12:1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休旅車風潮盛行,又以 7 人座版本最受大家庭所青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整理出包含國產、進口以下這四款車,看看誰的配備、安全表現最齊全!

Mitsubishi Outlander 因國產身份,在價格略顯優勢,同時七人座版本安全配備堪稱完善,配有 7 氣囊、ACC 與 FCM 主動智慧緊急剎車等。

國內平價 5+2 七人座 SUV 本來就不多,入手價大多需來至百萬,此次我們鎖定較易入手約在 120 萬左右價格之車款,國產代表有 Mitsubishi Outlander、Hyundai Santa Fe;進口代表為 Skoda Kodiaq 與 VW Tiguan Allspace,由此表得知,Mitsubishi Outlander 因國產身份,在價格略顯優勢,同時七人座版本安全配備堪稱完善,配有 7 氣囊、ACC 與 FCM 主動智慧緊急剎車等,若選擇進口車型,想要上述這些安全科技,則價格會超出 120 萬一些。

Mitsubishi Outlander

●2.4 升 NA 引擎

●168hp/22.4kgm 最大輸出

●7 氣囊、AEB、FCM

Outlander 是目前國產 SUV 來說,安全配備表現相當出色車款。

Outlander 是目前國產 SUV 來說,安全配備表現相當出色車款,全車系標配 7 具安全氣囊同時,並配有 ACC 智慧定速跟車、FCM 主動緊急煞停系統等,不過在動力上則採用舊世代的大排氣量 NA 引擎,相較其他對手小排氣量渦輪引擎,有著兼具動能與節能的優勢,這點為 Outlander 可惜的地方。

Hyundai Santa Fe

●2.2 升柴油渦輪引擎

●200hp/44.9kgm 最大輸出

●6 氣囊、盲點偵測

因產品週期已來到末代,台灣現行的 Santa Fe 在配備或安全上不及眾多對手。

Hyundai Santa Fe 七人座車型統一採用柴油引擎配置,不過因產品週期已來到末代,台灣現行的 Santa Fe 在配備或安全上不及眾多對手,但其實國外已推出新一代改款車型,而台灣預計明年就會導入,屆時可望補足欠缺的主被動安全科技,想要買 Santa Fe 的未來車主們,建議可再等等。

↓↓接著看進口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