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公布 6 款主動安全新車表現,Forester 與 Auris 獲得好評!(內有測試影片)

2018/11/30 11: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日本 JNCAP

近來 Forester、Corolla Sport 送測日本 JNCAP 安全評鑑機構,因 EyeSight、TSS 主動安全科技中,內含夜間行人偵測功能相當加分,兩車獲得最高評價!

JNCAP 測試影片

1995 年日本 NASVA 車輛事故對策機構以及當地交通省,共同推動 JNCAP(Jap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測試機構,針對年度新車進行碰撞安全的相關評鑑,內容除了包括基本的撞擊測試外,近幾年來也一併加入興起的主動安全科技。

Subaru Forester 中的 EyeSight 安全科技,內含夜間行人偵測功能,在測試過程中,系統作動相當精準、確實,因而拿下 122.3 高分(滿分 126)。

此次針對主動安全科技部分共有 6 輛日本新車送測,包含有 Mitsubishi eK Space、Toyota Corolla Sport、Subaru Forester、Suzuki Solio Hybrid MX、Honda N-Van 等,而 Subaru Forester 中的 EyeSight 安全科技,內含夜間行人偵測功能,在測試過程中,系統作動相當精準、確實,因而拿下 122.3 高分(滿分 126),並獲得 ASV +++ 最高評價。

TSS 主動安全防護,也有包含夜間行人偵測功能,不過目前台灣市場的 TSS 尚未具備夜間行人偵測。

至於日規的 Corolla Sport(台灣稱 Auris)表現也不差,Toyota 的 TSS 主動安全防護,也有包含夜間行人偵測功能,測試過程中,系統作動同樣讓人滿意,並獲得 122.4 高分、ASV +++ 最高評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