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來還有性能車、掀背車!Hyundai 透露未來 2 年台灣新車規劃

2018/12/01 10: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前幾天在台灣推出首款小型跨界休旅 Kona,今年首批 150 輛已快售完。不過對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總經理李應生而言,這只是個開端,因為未來還有更多 Hyundai 作品將推出,包括曾經在台灣販售的掀背車,以及 N 系列性能車,都將在未來的 2 年內陸續推出。

Hyundai 在台灣推出首款小型跨界休旅 Kona。

今年 3 月上任的南陽實業總經理李應生,曾任職於太古汽車總經理。他在 Kona 記者會後,接受《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採訪時,指出 Hyundai 未來必須向前走,他也透露明年 Hyundai 將會推出許多全新車款。雖然並未表明,不過像是先前已被拍攝到港,大改款的 Santa Fe,Veloster,另外還有小改款 Tucson、Elantra,都可望在明年推出。

明年甚至會推出 Hyundai 旗下子品牌 N Peroformance 性能車,目前該性能車款在國外已有 i30 N、Veloster N 以及 i30 Fastback N。Hyundai 的 N Peroformance 的研發中心位於德國紐伯林賽道旁,以開發更強悍性能車為訴求。

Hyundai 子品牌 N Performance 的性能車,未來也將導入台灣。

台灣近兩年競爭相當激烈的掀背車市場,李應生也表示,會在 2020 年時在台灣上市。其實 Hyundai 曾在 2009 年時推出國產 i30 掀背車以及 i30 CW 旅行車,用來對抗當時的 Nissan Tiida,但僅導入一代就停產。這幾年除了 Volkswagen Golf、Nissan Tiida、Mazda 3 之外,Toyota Auris 也在今年導入搶進市場。Hyundai 也將再重啟掀背車導入計畫,能否在強敵環繞中突破,仍有待觀察。

除了 N 系列性能車、掀背車等,就連豪華品牌 Genesis,都有可能導入至台灣,不過由於產品線越來越多,未來 Hyundai 會在花更多時間,與消費者溝通 Hyundai 旗下產品線。

至於剛上市,進口車身份的 Kona,是否有國產的可能?李應生已否決這可能,未來 Kona 仍將繼續從韓國蔚山廠導入至台灣販售,今年配額 150 輛,明年尚未確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公布 7 款評價最差車款,德國豪華車赫然名列榜上

60 萬以下入門車,這 4 款有 6 氣囊或大空間車型可選 

國產性能房車 Hyundai Elantra Sport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