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今年新車前 10 月累積銷售排行,轎車慘遭邊緣化!

2018/12/02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轎車市佔率這幾年遭休旅車步步逼近,雖然車廠紛紛替轎車找出未來方向,例如更趨近轎跑車的設計等,不過從美國最近公佈的今年前 10 個月累積銷售排行榜來看,轎車似乎沒有太大起色,因為排行榜上,轎車已經被擠到後段班名次。

Ford F 系列皮卡車,仍是如神一般不可撼動的存在。

來自美國今年 1 至 10 月新車累積銷售排行榜,第一名依然是不可撼動的經典皮卡車 Ford F 系列,以極大的差距遙遙領先,與第二名的 Ram trucks 及第三名 Chevrolet Silverado 相比,領先超過 30 萬輛,依舊是屹立不搖的美國神車。

SUV 休旅的熱潮,也反應在排行榜上,三大日系休旅,Toyota RAV4、Nissan Rogue、Honda CR-V,名列四五六名,第七名之後才有轎車出現,包括 Toyota Camry、Honda Civic 等,而休旅與轎車的分野,剛好就以 30 萬輛作為門檻,轎車沒有一輛累積銷售超過 30 萬輛。

轎車銷售持續下滑,Honda Accord 今年在美國衰退幅度相當大。

其中 Honda Accord、Toyota Corolla、Honda Civic 都比去年同期衰退超過 10% 以上。Toyota Camry 衰退較輕微,但也減少了 6.14%。

美國 1-10 月新車累積銷售排行榜(單位:輛)

1.Ford F-Series:749,456

2.Ram trucks:424,769

3.Chevrolet Silverado:424,403

4.Toyota RAV4:353,149

5.Nissan Rogue:337,727

6.Honda CR-V:305,454

7.Toyota Camry:289,801

8.Honda Civic:277,486

9.Toyota Corolla:257,188

10.Honda Accord:239,077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入門掀背 A200 試駕(內有影音)

Hyundai 透露未來 2 年台灣新車規劃

中國山寨車改走混搭抄襲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