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算台幣只要 70 萬!日規豐田 C-HR 推出兩款個性特仕車

2018/12/04 10: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日本 Toyota 針對時下流行的 C-HR 推出 Mode-Nero、Mode-Bruno 兩款特仕車,以獨特、夠個性的外型設計,來挑戰年輕族群的胃口!

此為 Mode-Nero 特仕版。

車頂採用專屬雙色塗裝為 Mode-Nero、Mode-Bruno 兩車外觀最大特色,Mode-Nero 版另加上視覺對比強烈的勁黑烤漆塗裝的 18 吋鋁圈,除了特別的墨綠限定車色外,還能選擇紅、白、黑三種較低調的顏色,日本原廠設定 Mode-Nero、Mode-Bruno 兩款入門版售價為 265 萬日元(台幣約 70 萬)。

車室為了符合外觀低調色系主題,格局鋪陳以暗色為主,中控台、門飾板並搭配真皮材質穿插。

車室為了符合外觀低調主題,格局鋪陳以暗色系為主,中控台、門飾板並搭配真皮材質穿插,真皮跑車化座椅並有顯眼的白色菱格縫線設計,營造出不輸豪華車的視覺高級感。

Mode-Bruno 風格則與 Mode-Nero 低調氣息不同,採鮮明、活潑的配色。

Mode-Bruno 風格則與 Mode-Nero 低調氣息不同,採鮮明、活潑的配色,以純白車色為主,車頂換上 Dark Brown Mica Metallic 烤漆塗裝雙色車頂,同時四個車門手把並換上鍍鉻材質。

內裝迎合特殊棕色主題,包含中控台、中央鞍座等處,施以棕色系塗裝,再搭配黑色車門飾板、棕灰色設計的真皮跑車化座椅。

內裝迎合特殊棕色主題,包含中控台、中央鞍座等處,施以棕色系塗裝,再搭配黑色車門飾板、棕灰色設計的真皮跑車化座椅,讓視覺變化度相當活潑,兩款特仕車在配備上,除了納入全車系標配的 TSS-P 主動安全科技系統外,另增加 RCTA 後方交通警示等配備,來強化安全性。

兩款特仕車在配備上,除了納入全車系標配的 TSS-P 主動安全科技系統外,另增加 RCTA 後方交通警示等配備,來強化安全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