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國產車都缺乏誠意?這 10 款全車系都標配 6 氣囊!

3.Hyundai Tucson

售價:82.9-113.9 萬元

Hyundai Tucson

與 Ford Kuga 的情況相似,Hyundai Tucson 全車系都標配有 6 具安全氣囊,同時中階車型就有盲點偵測、RCTA、車道偏離警示等系統,並且近期也新增 360 度環景系統,另外同門進口小休旅 Kona 已經導入 SmartSence 系統,未來 Tucson 改款後也有望跟進。

4.Hyundai Santa Fe

售價:102.9-132.9 萬元

Hyundai Santa Fe

作為國產 5+2 人座車款中,唯一標配有 7 具安全氣囊的車款,在被動安全防護上已經相當到位,而且全車系也都有盲點偵測、RCTA 與車道變換警示等,可以說是國產車當中的模範生,另外柴油車型也具備 360 度環景系統。

5.Kia Carens

售價:79.9-108.9 萬元

Kia Carens

該品牌一直以來都相當強調安全配備,而 Carens 更是國產唯一標配 6 具安全氣囊的 MPV 車款,連熱銷的 Sienta 都還有 2 氣囊的配置,另外 Carens 在高階車型上,更配備有盲點偵測、RCTA 等實用主動安全。

6.Nissan X-Trail

售價:87.9-116.9 萬元

Nissan X-Trail

今年發表小改款版本後,便全面標配有 6 具安全氣囊,同時中階車型更擁有 360 度環景系統、盲點偵測、RCTA 等主動安全配備,最重要的是,頂規車型更導入 NIM 智行科技系統,整體的安全防護表現也是相當到位。

7.Nissan Tiida

售價:65.9-90.9 萬元

Nissan Tiida

今年 9 月 Nissan 發表新年式車型,讓這款原本各項安全配備都略嫌匱乏的車款,一舉提升到標配 6 具安全氣囊,同時加入 VDC 動態穩定、TCS 循跡防滑與斜坡起步輔助等基本配備,並且售價維持不變,顯示出車廠對安全越來越重視。

8.Nissan Sentra

售價:71.5-79.9 萬元

Nissan Sentra

與 Tiida 相同,都是在 9 月發表的新年式改款中,變成標配 6 具安全氣囊,同時旗艦版車型更式加入盲點偵測、RCTA、AVM 環景與車門開啟警示等實用配備,安全防護提升許多,比起同級國產對手領先許多。

9.Luxgen U5

售價:65.9-78.9 萬元

Luxgen U5

目前國產小型跨界休旅中,U5 堪稱是被動安全最完整的車款,全車系標配有 6 具安全氣囊,另外還有 AR 環景科技等獨特技術,讓整體安全防護達到水準之上,不過一些主流的主動安全配備上,尚未導入其中。

10.Luxgen S3

售價:55.9-68.9 萬元

Luxgen S3

這是此次國產車列表中,唯一低於 60 萬元的車款,同樣全車系都具備 6 顆安全氣囊,頂規車型更具備 360 度環景、底盤透視、車側影像與停車輔助等科技,對比起同級國產對手來說,安全配備豐富程度堪稱完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HR-V 正式推出 1.5 升渦輪車型!

這 10 款原廠認證中古車很便宜

Volvo 全新 S60/V60 準備導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