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走跨界小休旅風!Toyota Yaris Cross 預計推廣至亞太地區

2018/12/05 10:4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有鑑於豐田 Yaris 在全球頗為盛行,加上跨界小型 SUV 流行趨勢,原廠打算把南非市場有的 Yaris Cross 引進至其他亞太市場!

外觀加入大量的防刮塑料飾板,藉以傳達視覺系的越野風格。

南非市場目前正販售 Yaris Cross,當地售價為 273,800 元(台幣約 60 萬),外型設計為現在最流行的跨界風格,在原本的 Yaris 身上,加入大量的防刮塑料飾板,藉以傳達視覺系的越野風格。

Yaris Cross 整體車身輪廓設計其實都與台灣現有的 Yaris 差不多。

Yaris Cross 整體車身輪廓設計其實都與台灣現有的 Yaris 差不多,因應當地崎嶇地形,而有 Cross 版本誕生,除了防刮護板,還加上了車頂行李架設計。

內裝格局鋪陳同樣講求務實為主,不過在南非市場當地,在配置多媒體螢幕之時,並在內部新增原廠導航系統。

動力則與台灣 Yaris 一樣,配置 1.5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具備 107hp/14.3kgm 最大輸出,正因為這種跨界小型 SUV 相當受市場歡迎,故原廠有意把 Yaris Cross 推行至其他亞太市場,而台灣和泰目前對於 Yaris Cross 持保留態度,說不定在未來的台灣市場,也是有很大的機會能看見這台 Yaris 跨界版。

內裝格局鋪陳同樣講求務實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