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底想買進口跨界小休旅?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Suzuki Vitara

●售價 76.8 萬~89.8 萬

●7 氣囊

台灣 Vitara 全車系具備 7 氣囊,不過目前並未導入 AEB。

台灣販售 Vitara 全車系具備 7 氣囊、ESP 車身動態穩定、HHC 斜坡起步等配備,在 Euro NCAP 撞擊報告測試中,各項表現中規中矩,還配有 AEB 主動安全科技,不過台灣 Vitara 目前並未導入 AEB。

Subaru XV

●售價 95 萬~113 萬

●7 氣囊、Eyesight(ACC、AEB)

Subaru XV 全車系配置 7 氣囊,高階車型具備 Eyesight 主動安全科技。

Subaru XV 全車系配置 7 氣囊,高階車型具備 Eyesight 主動安全科技,包含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起步防暴衝 PCTM、前車駛離提示 LVSA、車道偏離警示 LDW、車道偏擺警示 LSW 等系統,在 Euro NCAP 撞擊測試獲得五星好評。

Ford Ecosport

●售價 69.9 萬~79.9 萬

●全車系 6 氣囊(高規版 7 氣囊)

Ford Ecosport 目前皆無 ACC、AEB 為最大致命傷。

台灣 Ford Ecosport 全車系配有 6 氣囊+ESP 動態穩定系統,高規版則多了一具膝部氣囊,在 Euro NCAP 撞擊測試中,在駕駛乘客部分,分數獲得 93% 好評,不過比起上述對手,Ford Ecosport 目前皆無 ACC、AEB 這類型的主動安全科技,因此在安全科技部份被大扣分不少,只獲得 4 星評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