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最強戰神 GT-R50 全球限量接單,開出近 3500 萬的天價!

2018/12/11 11: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今年英國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上,Nissan 帶來 GT-R 與 Italdesign 50 周年的概念車,當時由於迴響熱烈,決定採限量生產方式進行販售,全球僅 50 輛,今(11)日正式展開接單,不含稅與選配的價格就高達 99 萬歐元(約 3498 萬元台幣)。

【Nissan GT-R50 相片集

量產版本的名稱就叫做 GT-R50,由 Italdesign 聯手 Nissan 歐洲及美國的設計中心操刀。

量產版本的名稱就叫做 GT-R50,由 Italdesign 聯手 Nissan 歐洲及美國的設計中心操刀,外型和概念車幾乎一模一樣,整體科技感十足,並採用 LED 光源搭配更立體的燈具造型,強化這款獨特車款的辨識度。

內裝方面,以現行 R35 世代為基礎進行改造。

內裝方面,以現行 R35 世代為基礎進行改造,儀表板採用和概念車不同的多環式設計,同時也加入觸控螢幕,以符合市場需求,車室大量採用麂皮材質進行鋪陳,質感相當優異,座椅方面,選用產自義大利的真皮材質打造。

動力配置部分,以 R35 世代 GT-R Nismo 的 3.8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

動力配置部分,以 R35 世代 GT-R Nismo 的 3.8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並換上 GT3 賽事規格的渦輪系統,整體輸出達到 710 匹最大馬力與 79.5 公斤米最大扭力,比起一般版本多出 110 匹馬力與 13 公斤米扭力,另外變速箱、差速器也都經過強化。

全球限量僅 50 輛的 GT-R50,不含稅與選配的價格為 99 萬歐元,車主進行訂購後,Italdesign 設計工作室將與買方討論車輛設計及用料等細節,並採用手工打造,預計在 2019-2020 年間完成交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IIHS》公布 165 款 2018 車型頭燈測試,近半數不合格!

VW 點出最後一代燃油引擎生產時間點!

全新 BMW X5 台灣正式售價搶先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